→ 首頁 → 校園活動
Skip Navigation Links

全方位學習_P.3及部分P.4_D5繫感 scene 之繫感玩

2024-01-19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全方位學習日

早上,學生乘旅遊車出發到官塘感官公園,公園內包含視、嗅、聽及觸覺等實體模型。同學們重溫過去四天學習所得,在公園內用四種感覺去體驗實體模型建議的不同的活動,同學們學得開心,玩得又盡興。
下午,同學們將學習到四個感覺的靈感,融入三個特別室,設計含有視、嗅、聽及觸覺獨一無二、精彩絕倫的課室。各組準備好,便展示成品,並且向其他同學講解,同學們細心欣賞,又說出自己的評價,說話內容全都有意義。整個學習活動圓滿結束,多謝各位同學及老師的付出。

九龍婦女福利會李炳紀念學校電話:23846904傳真:27709664
地址:九龍衛理道3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961649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