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特色:

 發展學生的創意,藉參與音樂活動而得到享受及快樂,就是本校音樂科教學的目標。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在BYOD推行下,更利用資訊科技及平板電腦等進行教學,增加學習趣味,讓學生能享受音樂中創、演、聽多元化的樂趣。本校音樂課程乃參照教育統籌局課程發展處音樂科的課程建議而設計。

來年度本校音樂科將推行校本電子音樂創作教育計劃,並將音樂室改建成多媒體電子音樂創作空間。此計劃是協助學生於小學階段利用電子學習,從聆聽、演奏及實踐創作音樂,幫助學生發展多元潛能,激發學生更多可能性。配合學校現時全校BYOD計劃,學生能將平板電腦接駁上鋼琴鍵盤,利用應用程式便能展開多媒體的音樂學習歷程,讓學生更容易接觸音樂創作,培養音樂審美感及評鑑能力,從學習音樂發展多元潛能,實踐全人教育。

 

 跨學科

 2022-2023 視藝科與音樂科跨學科學生作品 恐怖畫作

2021-2022  視藝科與音樂科跨學科學生作品 恐怖畫作配樂

6A 呂海源、程錦婷、黃政陽、黃崇殷、潘曉曈    

6B 朱詠亨、房才耀、鄒穎琳

 校內及校外活動

 校外比賽                    

 李炳音樂頻道(學生作品及比賽片段)

 學生上課及活動情況

 全新音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