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4年度教育目標

 

1.  透過不同的教學策略,配合新的時間表,將「HAPPY(開心)」及「ACADEMIC(學術)」結合,把李炳打

     造為「HAPPYDEMIC  SCHOOL」。

2.  利用混合式學習,建立自主學習校園,令學校及家中都變成學習的地方。

3.  運用多元化教學策略,激發學生學習英文的興趣,提升學生英文科閱讀技能。

4.  固本培元,安排不同年級的學生學習家務工作,培養學生責任感。

5.  以「有機結合,自然連繫」的方式來推行國家安全教育,讓學生在不知不覺間已學懂國家安全的知識。

6.  總結上一周期的經驗,同時加入編程教育,繼續致力推行優化版的STEM 教育,以促進學生學習。

7.  善用不同的傳媒渠道,配合學校的網頁、FACEBOOK及YOUTUBE頻道,把學校所推行的計劃成果定時

     向外公佈,令更多人認識李炳學校。

8.  透過校外支援,精進各科的教學,使學生在知識、態度、技能等範疇上均有所增益,並貫徹以學習者為

     中心的教學方式,為每一位學生提供適切而優質的教育。

9.  重視家庭與學校合作,透過家長教育,增強學校與家長的溝通,讓家長更明白學校的要求,貫徹「家校

     合作」的精神。

10. 貫徹「人本教育」的理念,一方面營造良好的學習氣氛,使學生樂於學習並建構知識;另一方面鼓勵學

      生探索, 培養學生探求真理的精神。

11.  繼續優化全方位/主題學習活動,藉此讓學生鞏固所學、擴闊學生視野及補充課堂所學。

12.  繼續透過「體驗式學習」,加強學生自律、自理及自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