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校園活動
Skip Navigation Links

全方位活動D4_P.5-6

2022-07-2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全方位學習日

五、六年級全方位第四天
「走塑達人」今天調查網購物品的包裝情況,看看究竟網上購物會否對環境造成破壞!

葉sir在各位「走塑達人」見証下, 一同與大家拆包裝!經過一輪翻查並比對早兩天在街市、裸買店、超級市場購物的資料,同學們發現網上購物原來消耗最多塑膠,包括膠紙、保鮮袋、保鮮膜、招紙等等。

學生一邊輸入數據進行分析,一邊也無奈地表示原來一直以來他們耗費了這麼多資源,更有同學為此表示難過呢!

接下來,同學分成小組誰行數據分析、拍攝環保片段、製作環保宣傳海報和寫建議書去各大零售商,希望藉著自己的一小步,為地球帶來一大步!

九龍婦女福利會李炳紀念學校電話:23846904傳真:27709664
地址:九龍衛理道3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939705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