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校園活動
Skip Navigation Links

全方位活動D2_P.5-6

2022-07-20 (星期三)
活動類別:全方位學習日

五、六年級全方位第二天
「走塑達人」活動正式啟動!
今天由呂老師向各位同學講解保護地球的重要性!原來我們在日常不知不覺間經常使用無法自然分解及重用的即棄物品,造成生態大災難。各位五、六年級的同學頓時驚覺「走塑」的重要性,下定決心全面「走塑」,成為「金鑽級走塑達人」。各位同學在老師帶領下遊走各大超級市場,購買不同的日用品並比對各物品的包裝,查看有沒有出現過度包裝、造成浪費的情況!相信同學完成調查後,日後定會選擇簡單包裝的用品,減少不必要的污染。
明天「走塑達人」更會向街市及裸買店出發,誓要為地球先生的減廢行動作一點貢獻!

九龍婦女福利會李炳紀念學校電話:23846904傳真:27709664
地址:九龍衛理道33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955644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1